Ms.Jacky

用.NET来创造互联网的新符号. C#,ASP.NET,XML,JS,AJAX等WEB开发技术支持!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动漫中心展

Posted on 2008-04-10 07:53  K.  阅读(3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4月9日,在SOVO张兵老师和谢斌老师的带领下,各SOVO公司代表参观了在三月份刚刚入住学院的动漫制作中心。在参观前张兵老师向参观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动漫中心的背景及运作模式,同时强调动漫中心对我们SOVO各公司在动漫制作方面起着怎样的影响,以后的发展起着怎样的引导作用等。
    动漫中心负责人赵刚老师向SOVO员工们讲解了,在动漫制作这条道路上怎样走向成熟化和商业化,以及商业化运作与现目前SOVO各公司运作模式的根本区别。同时也详细的阐述了在商业项目管理流程中要注意的问题,项目作品在质量方面的重要性。这是在世界各动漫领域都非常注重的问题包括美国、日本这些动漫强国。
    本次参观活动使到场参加的员工们感慨颇深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从现在公司的运作模式转向商业化运作模式的必要性,及转变过程必不可免的困难。需要特别注意的各方面细节问题,无疑这是对他们的一次深刻教育。同时这对我们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以后的发展,走向商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