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mpiere3.6.0LTS - 上创建新的Client(基于Ubuntu Desktop 12.04 LTS)

1. 下载会计科目。从erp100上找到keoo.tian 发布的会计科目后下载。

http://www.erp100.com/thread-89967-1-1.html

把下载文件AccountingCN_V3_6_02.csv的保存至$ADEMPEIRE_HOME/data

2. 下载会计科目编辑器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dempiere/files/Chart%20of%20Accounts%20Editor/1.2/

把下载文件adempiereAcctEdit.jar解压至$ADEMPEIRE_HOME

执行该文件

发现出现乱码问题。

5-27  在AD中查看科目也都是乱码,所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通过第三方软件查看AccountingCN_V3_6_02.csv的编码格式,发现居然不是UTF-8。通过转换后再次用该工具打开,问题解决。

 

3. 新建Client

首先,使用System登陆系统后,点击初始化实体设置菜单

至此位置,Client应该搭建成功。然后使用新实体的用户尝试登陆系统。至此,不管怎样,可以确认系统的确是有个新实体了。

posted @ 2012-05-15 03:55  OSSSME  阅读(5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