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edia Production Limited (“MixMedia”) 成立于1996年。凭着高质量和富有创意的网页设计,在业内迅速成名,多年来与众多知名品牌和跨国公司合作。MixMedia 的经验和专业备受业界肯定,互联网龙头企业如 Yahoo! 与 Adobe 更为我们冠以「御用设计工作坊」的美誉。

  在2006年底,我们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国内市场,并在2007年成立了广州市荟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年,本公司客服部和销售部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三地的员工形成一个有默契的紧密合作团队。我们服务过的客户超过300个,其中包括了很多世界500强的企业。有超过80%的化妆品品牌都是我们的客户,例如SKII、OLAY、BOBBI BROWN 等。我们的客户还包括:香港政府、TVB、香港电信、微软、本田汽车、英姿杰汽车、友邦保险、汇丰银行等等。2007年更为百威集团Budweiser、丰田TOYOTA、EF英孚国际教育机构、诺基亚Nokia、Adidas、CLP中电集团、房媒体视频看房网、东日国际传媒等客户作全面的策划推广。

  MixMedia 非常重视设计及创意,我们鼓励和期望每个人能自由表达个人意见、创意和革新。公司轻松的工作氛围能为你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多年来与众多客户合作的经验,更能成为你进步的沃土。我们期待与众多的设计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 联系方式 —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268号广州交易广场1504室 [ 地图 ]
电话:(020)83388011-112 徐小姐  (020)83388011-103 叶先生
电邮:hr(a)mixmedia.com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面的邮箱。我们会根据您的简历,由相关部门进行初步筛选。如有合适者,我们将尽快与您约定面试时间。
(应聘设计师和工程师,请在邮件中提供最能代表你专业水平的作品连接,并在面试时请带上过往作品。)

 

ASP.NET 2.0(C#) 开发工程师

任职资格:

  1. 大专或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NET平台的实际开发经验;
  2. 精通ASP.NET 2.0进行WEB项目开发,有实际的商业网站开发经验
  3. 对数据库理论和实践都有很好理解,尤其是SQL Server2000/2005。有查询优化、索引优化和存储过程优化经验。
  4. 有基本的Div+CSS页面布局能力,有AJAX开发经验;
  5. 良好的编程习惯,严谨的编码风格,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
  6. 对常用的设计模式有一定了解;
  7. 善于协作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1. 有大中型项目的架构设计经验和管理经验;
  2. 能熟练运用MVC等架构模式进行项目开发;
  3. 能用PHP、Actionscript或C++当中的一种进行简单的开发。
我们将为您提供互联网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条件和福利待遇,给您提供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职业舞台。
公司网址:
www.mixmedia.com
www2.mixmedia.com/hr
posted on 2008-06-11 00:40  YE.Felix  阅读(76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