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如何导入字体主题

概要:

   今天在安装phpstorm的时候发现导入字体主题时,出了问题,这个问题总是困惑我,并且曾经遇到过,没记录下来,所以想着这次记录下来吧。网上搜的稀里糊涂的,还是自己做个summary!

前提:

  主题地址:http://www.phpstorm-themes.com/  下载自己喜欢的主题即可

  必须完美安装完phpstorm,当你安装完phpstorm时,会在c盘中出现这个:

当你打开该文件时看到了这个:

  

一级一级目录打开就ok。

attention:

  下载的主题格式是icls格式的,改为xml格式的即可。

然后打开你的phpstorm,如下图:

  

笔记本:win7  64位

---------------------------------分水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posted @ 2017-05-18 00:41  怪咖在骚动  阅读(51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