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零次作业

2017-09-15 07:49  魏鹏5班  阅读(16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问题1: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答:因为计算机网络已经是我们离不开的必需品,并且随着社会的发展,必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认知,所以我选择了计算机专业。我的条件跟这些博主比,肯定不算好,因为我不是生活在大城市,没有接触计算机知识的条件,起点可能有些差距。但我会尽可能去缩小这些差距。具体措施还是要去图书馆多看看书籍,不懂的问题对去请教一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也可以在网络上看些不懂计算机课程的方面的内容,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问题2: 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答:老师之间亦师亦友,类似于哥们之间的关系。大学是一个自主学习的平台,我们应该用自己的热情去迎接这个全新的世界。同学之间和谐相处,在未来也可以互相照应。

问题3: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答:我希望从事编程方面的工作,设计一些软件和研发一些前沿计算机方面的设计,或者是设计一些工业流程。在大学不要太疯狂的去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计划,并付诸行动。

问题4: 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吗?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

答:没有过编程的经历,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以前没有听过C语言。学好C语言当然是上课要听讲,多去图书馆,看看自己不懂的知识,多去请教。总之,我相信我的大学生活是圆满的并且是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