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解决方案 1

因为Windows 2003的Web Server是IIS6.0,如果服务器由windows 2000升级到windows 2003的话,可能在一些安全权限上会遇到一些麻烦。
 找了好久,都有错误,想啊,肯定还是在权限上边
上次我在学校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就是遇到了类似问题。后来是在看了这篇短文后受到一些启发和指示。当时就是涉及到数据库文件的修改权限。其实包括Fat32和Ntfs之间转换后都会存在这样类似的问题。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系统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Web Server: IIS6
磁盘格式: NTFS
数据库:Access
错误信息: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或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不能更新。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
 
解决方法:打开对应的数据库(*.mdb)文件的属性,安全选项卡,添加或修改“Internet 来宾帐户(IUSR_MACHINENAME)”的权限,允许“写入”。

最后强调一点:一切完毕过后,再重启一下iisadmin的服务, 计算机管理->服务->IISAdmin服务,右键重启


今天评完综测有点点烦,哎,人际关系啊,真的是一个微妙的东西啊,我的性子啊,有点点太急.
打不会太极真是不好>>>>>>>
posted @ 2009-09-12 23:21  likaiguo  阅读(37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