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思信德科技公司-校园宣讲会诚邀您亲临现场

活动介绍

宇思信德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校园宣讲会将于2008年9月26日(本周五)18:30在南开大学伯苓楼一层报告厅举行,Ethos公司资深软件架构师曲春雨以及Sheng-Yang Chiu博士将会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激动人心的技术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要有两个主题组成:

1. 主题Silverlight,将会由曲春雨和TerryLee两人共同完成,语言为中文,

2. 主题Things I Wish I Knew When I Was 25,将会由Sheng-Yang Chiu博士完成,语言为英文。

期待大家的光临,届时更有神秘礼物赠送(暂时保密)。

地点:南开大学伯苓楼一层报告厅

时间:2008年9月26日(本周五)18:30

讲师介绍

曲春雨

现任Ethos北京公司高级软件系统架构师职位,对微软技术体系具有较全面深入的理解,16年软件开发从业背景,对Windows体系结构及.Net架构有深入理解,在网络分布式应用开发、行业应用软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对脚本和软件集成技术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应用经验,具备Windows内核模式驱动程序的开发经验。同时,对Web开发及WCF的服务架构机制有深入的研究,对企业级软件系统架构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Sheng-yang chiu博士

成功企业家,资深it经理人,MIT博士。现兼任Ethos北京公司department director职位,早年于美国哈佛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计算机博士学位。Sheng-yang先生在尖端软件开发领域已有超过26年的专业经验,曾先后于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如DEC,SGI等担任资深架构师,项目经理职位,并成功创办数家IT类公司。

公司介绍

宇思信德(Ethos)是一个以北欧业务为主的IT 咨询、软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过去的两年里,Ethos中国经历了一段激动人心的快速增长,获得北欧多个最具影响的门户网站的平台重建和大型ERP的项目。更多请访问:http://www.ethos.com.cn

最后,为大家贴上本次活动的海报:

ethos

posted @ 2008-09-22 15:08  TerryLee  阅读(4980)  评论(3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