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dows Live Writer在博客园发布Post

 一直以来,在Blog的客户端工具中,Zoundry Blog Writer被认为是最好的。现在微软在Live战略中也提供了Blog客户端工具Windows Live Writer,进入了blog客户端工具市场。并且微软也提供了软件开发工具包,希望这个工具将来可以支持第三方照片发布网站、tags服务等。

Windows Live Writer的使用非常简单,安装后,运行时会提示你设置一下个人Blog的URL,用户名和密码,如果在域中可能会需要设置代理服务器等。上传图片需要用户指定FTP服务器,所以这里就不截图了。

如果你能看到本篇Post,就说明我在博客园测试成功了!

2006-08-14 13:30更新,界面预览:

posted @ 2006-08-14 13:00  TerryLee  阅读(4477)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