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新闻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十二大亮点巡礼 问题步骤记录器这个功能是我之前没有用过的。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他能通过图片和文字去描述你刚才的动作。

 

     Windows 7新增一个“问题反馈录像机”工具,可以将问题的发生过程“录制”下来,就可以清晰地再现问题。使用“问题反馈录像机”时,在“运行”中键入 “psr.exe”命令,单击“确定”按钮,打开“Problem Steps Recorder”(问题反馈录像机)录制工具条界面。


录制工具条


  录制时单击“Start Record”按钮,“问题反馈录像机”便处于录制状态,可随时监视屏幕上的鼠标操作,在屏幕上每单击一次鼠标,“问题反馈录像机”会自动对当前屏幕进行自动截屏操作,并将每次截屏的以图片的形式进行保存到制定的文件夹中。录制完毕后会生成一个MHTML报告文件打开该文件,可查看屏幕上每一步操作。

posted on 2009-10-09 16:33  冯瑞涛  阅读(19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