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软件名称:AWWWB.COM网站克隆器1.0

开发商(主页):www.awwwb.com

联系人:awwwb.com@qq.com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开源软件

 

软件描述:

AWWWB.COM网站克隆器:输入被克隆网站的首页网址,克隆网站、修改网站和发布网站。

主要用于把自己的母语网站克隆到AWWWB.COM多语言平台上,从而使自己拥有具备113种语言功能的国际网站。如果处于学习目的,可以克隆别人的网站。如果处于商业目的,应该对克隆后的网站进行彻底修改,以便与被克隆的网站有根本的区别。

本软件免费,并且,开源;任何人均可不受限制的学习、改造和商业应用。

 

本程序需要.Net框架 3.5 SP1支持。

 

软件下载(x86、x64):

http://jy.newhua.com/soft/47147.htm

 

截止到2009年12月10日,本软件在华军软件已被下载2万余次,人气跃居所属分类榜首:

 


 

源代码待整理后放出

 

概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posted on 2009-11-21 21:02  斯克迪亚  阅读(248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