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录音,供朋友试听,听完不要扔鸡蛋就好。呵呵~(更新完毕2007.08.19)[链接已修复]

国语发音不准,请见谅,呵呵~
2004年
弹唱《彩虹》,原唱:羽泉
 

再来发一首2003年的录音《终身美丽》, 是当年电影《瘦身男女》的主题曲。
虽然偶系讲广东话大D,但你会听得出发音还是不准,呵。
主要原因经考证有以下几点:
其一是这曲子没怎么练过,当时喜欢听这曲,自己扒完谱后就直接弹唱录音了。
其二是这首是我第一次直接弹唱录音,没有分录音乐和录唱两部分完成。
献丑了,嘿嘿~
2003年
弹唱《终身美丽》,原唱:郑秀文


---------
谢谢各位给面子没扔鸡蛋,今天是百年难遇的07年农历7月初7星期7,在这里祝各位情侣节日快乐,同时送上最后一次弹唱录音更新,因为本身就没录几首歌,呵~
因为工作太忙,好久没写博客了,只能发布些陈年老酿来冲喜一下啦,呵呵~确实有些不务正业,请大家见谅!


倒数第三首是想当年第一次用计算机录音的曲子——许绍洋的《幸福的瞬间》,吉他谱是我一个个音从原装音乐中扒出来的,弹吉他和唱的当然还是我啦,嘿~ 这首歌第一次往外发布,希望大家喜欢。
 

倒数第二首也是当年自己扒的谱子,连自己都还没弹熟就录了,呵~ 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
范逸臣的《I Believe》,就是我的野蛮女友那首。



最后一首是在N年前那个单位,某个晚上聚餐结束后录的,还隐约记得当时喝了很多酒,拿起吉他就把音乐部分录起来了,但试过唱几遍都唱不了(已经喝到封喉的程度了,嘿~),所以唱的部分是过后才补上的,呵~ 当时听到孙燕姿的《开始懂了》非常喜欢,就弹起这歌了,其实还没完全学会,所以有些音还唱错了嗫,呵呵~


提示:收听前请先把右边的背景音乐(俺的"处男作",嘿~)停掉!

posted @ 2006-11-15 22:26  黄耀辉  阅读(1367)  评论(3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