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Smith 4 Release 注册方法 [转]

 由于前段时间装的CodeSmith 4 Beta过期,正好也收到邮件Release发布。可能各位已经使用上V4 Beta的XD们很快也要遇到这个问题。于是下载了最新版,只有10天试用,本人比较懒,用了新版就不想换回老版了,于是试着摸索了V4的注册方法,居然成功了。实在没想到……
        首先下载Release版的CodeSmith 4,地址为:www.codesmithtools.com/download/CodeSmithProfessional-40.msi
        安装完成后,用Beta版的序列号(这里提供的是Professional版的Beta序列号,Standard版的序列号官网上有):CS40P-6SJUJ-X4DDF-5WJ19-9TE92-RSQ4H
        剩下的注册方法就和原来的版本一样了:选择通过邮件或电话激活,打开原2.6-3.2版提供的注册机(注册是可以生成序列号的注册机,而不是生成lic文件的,网上有两种),把机器码拷进去,生成激活码拷回去即可。这里各位应该明白了,检验机器码的那部分没有变化,我们可以顺利使用新版本了。

附:注册机下载
posted @ 2007-06-09 14:20  RicoRui  阅读(193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