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反击

魔王的反击
爪哇之角小组
2008-07

 

一般的空战游戏都是你控制一架小型战斗机,通过战斗获得武器等级提升,然后于关卡中的BOSS战机进行战斗,BOSS通常都是行动模式单一,但火力强劲的家伙,换句话说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闪避敌人的子弹是通常战机中的首要技巧。

本作品突破传统空战游戏,采用大逆转思路,将玩家与AI逆转,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普通空战中的BOSS机体,而你的对手则是一部(或多部)由AI控制的普通空战的小型机,和普通空战中玩家控制的小型机一样,火力很弱,但拥有超强的闪避能力。

主要特色:
玩家:
1) 玩家可以体验在一款空战游戏中,做BOSS的辛酸与喜悦,换种思考方式,换种娱乐方式。
2) 玩家也可以选择休闲模式来练练自己的躲避技术,本游戏的多人对战部分也别有一番风味。
游戏:
1) 成功实现逆转思想,让玩家充分体验BOSS感受。
2) AI成功,和游戏紧密结合。
3) 画面显示流畅、清晰,且有大量非常绚丽的特效。
4) 操作与一般空战不太一样,更符合太空战争的感觉。操作难度较大,稍微增强了游戏的紧张感,更利于玩家手脑开发。
5) 游戏联网方便流畅,具有相当高的同步率。

本游戏按照BSD开源协议开源,见用户使用协议.txt。

 


补充说明:
2009-02

键盘控制
W     上
A     左
S     下
D     右
(以下仅在魔王模式下有效)
空格 斥力
Q     攻击武器
R     更换攻击武器(冲击波、炸弹、激光)
鼠标左键 跟踪子弹

可执行文件需要计算机上装有JRE 1.6 update 6或以上才可运行。
请到 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index.jsp 下载最新的JRE。

 

 

 

源文件

https://files.cnblogs.com/Rex/CABSrc.part1.rar[停止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Rex/CABSrc.part2.rar[停止下载]

可执行文件

https://files.cnblogs.com/Rex/CABBin.rar[停止下载]

 

文件过于庞大,需要请给我留言。

http://www.cnblogs.com/Rex/Contact.aspx?id=1

 

posted @ 2009-02-20 22:04  地狱门神  阅读(6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