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路上的Randy

JavaScripter,兼职高三狗

导航

StoreDB入门系列

StoreDB是一个基于localStorage的库,它适用于产品demo开发,更适用于单页面应用的开发。在这之前,localStorage一直比较鸡肋,简单的key-value模式并不能满足一写应用的开发,StoreDB通过模拟MongoDB的模式,使开发者能在脱离大型数据库的情况下、在静态页面上也能开发出功能丰富的应用。

为了使开发者更清晰StoreDB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情景,我会开始在博客中陆续写一些demo。请关注下列链接的更新:

使用AngularJS + StoreDB快速建立基于localStorage的Todo应用(一) 

使用AngularJS + StoreDB快速建立基于localStorage的Todo应用(二) 

使用AngularJS + StoreDB快速建立基于localStorage的Todo应用(三) 

StoreDB cookbook

苦逼的高三狗表示我一个月才能回家一趟,所以更新速度可能较慢。欢迎pull request!!!

项目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djyde/StoreDB

posted on 2014-01-17 10:58  卢涛南  阅读(19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