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导出两个版本之间的差异文件

例如你上一次部署的版本是r20,你今次想部署的版本是r30,但是你只需要更新r30与r20版本之间的不同的文件,就是两个版本之间的差异文件,那么使用TortoiseSVN可以很容易的做到这个事情。

先选择ShowLog查看修改记录,然后选择你要比较的两个版本,然后按右键选 Compare revisions:

image

image

在弹出的Changed Files窗口中,全选(Ctrl+A)要导出的文件,然后点右键,选择Export selection to ... 导出这些差异文件:

image

接下来就是选择文件的保存位置,这些就不说了。导出的文件是会按照原来的目录结构存放的。

另参见:http://orangepips.instantspot.com/blog/2008/03/06/Export-Subversion-Files-Changed-between-Two-Revision-Numbers

posted on 2009-12-09 09:36  Q.Lee.lulu  阅读(1835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