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博客

你对软件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为了解决算法问题的一门科学,从小型计算机到需要精密计算的量子计算机,都离不开这两门科学。通过了解计算机工作原理,了解语言编译,制作出更新,更好的软件与计算机。为人们提供便利。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

c语言广泛应用在计算机,手机等电子产品的软件上。为人们提供便利。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学习到更多的高级语言,深入了解语言的架构与基础。

 

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每天练习编程。每天抽时间观看教学。每天背英语单词。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做好课内的工作与学习。

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9-18 08:11  林艺鸿  阅读(15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