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与oc混编中的问题(一)—— swift 调用 oc

我是先创建了一个swift的工程。

1、需要使用OC文件时,正常添加就可以,不过中间会有一个提示如图

 

询问你是否建立桥接文件,点击是,会自动生成一个名为:项目名-Bridging-Header.h 的桥接文件,否则不会生成。 

2、去BuildSettings --> Swift Compiler-Code Generation --> Objective-C Bridging Header 中查看桥接文件的路径: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一点:是文件相对于工程文件的相对路径,不要让group误导了你。

3、在需要使用的swift文件中可以直接用swift语言的方式调用oc文件及其方法、属性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不在需要在swift文件中导入:#import ".h" 头文件了。

posted @ 2015-07-21 17:16  妮妮1018  阅读(5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