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 命令行改进 有效解决 中文乱码

PuTTY  是一个免费且跨平台的并支持SSH和Telnet 的客户端, 包括xterm 终端模拟器. 它由Simon Tatham 编写并维护。


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
原版本对命令行 指定 页码  字体和字体大小 并不支持, 只能在配置中手动配置。 这个并不符合一些项目中批量部署的用户, 因此手动配置极为不便, 便自己进行对源码修改。

我修改的这版则对使用代码页, 字体 和字体大小的 命令行 内容进行了支持, 由于putty目前并没有找到可以提交至官方git的方式, 因此 我在这里编译了一般般windows 的, 提供下载。
我维护的 版本库地址是  https://github.com/oSilas/putty   我会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进行汉化或者更多的对一些内容进行丰富。

-codepage -fontname -fontsize
使用范例:
putty  192.168.137.177 -l root -pw kissme  -ssh   -codepage "Use font encoding"  -fontname "新宋体"  -fontsize 11

下载地址请参见

http://www.cokco.cn/thread-56259-1-1.html

 

 

posted @ 2015-11-13 23:22  麦壳饼  阅读(10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