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次作业

  1.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因为从小一方面是爱玩,一方面觉得会计算机编程的人很酷,可以通过许多的代码来制造一些程序,它使我产生很大的兴趣,所以我选择了计算机专业。 我的条件就是了解一些关于计算机硬件的问题。和那些博主比我觉得我可以有着对计算机足够的热情去学习,这样可以让我有着更大的成长空间。

  2. 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理想中的大学应该是,学习气息浓厚,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居住条件很高,景色迷人。
  3.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从事于软件开发行业,多创作一些服务大众,为大家生活提供便利的软件。在校肯定会重视专业内容的学习,在业余时间多了解当前国内外计算机行业面临的现状,真正的了解并且去熟练运用计算机,社会道路主要在于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和对于人际关系的考量。
  4. 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吗?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   并没有,掌握程度基本为0,听说过但却并没有过深的了解,我觉得无论学什么首先要有热情与兴趣,而现在我觉得这两点我也都准备好了。我有足够的信心去掌握它。
posted @ 2017-09-15 23:30  天才!  阅读(18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