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

applet是一种Java程序。它一般运行在支持Java的Web浏览器内。因为它有完整的Java API支持,所以applet是一个全功能的Java应用程序。

如下所示是独立的Java应用程序和applet程序之间重要的不同:

  • Java中applet类继承了 java.applet.Applet类
  • Applet类没有定义main(),所以一个 Applet程序不会调用main()方法,
  • Applets被设计为嵌入在一个HTML页面。
  • 当用户浏览包含Applet的HTML页面,Applet的代码就被下载到用户的机器上。
  • 要查看一个applet需要JVM。 JVM可以是Web浏览器的一个插件,或一个独立的运行时环境。
  • 用户机器上的JVM创建一个applet类的实例,并调用Applet生命周期过程中的各种方法。
  • Applets有Web浏览器强制执行的严格的安全规则,applet的安全机制被称为沙箱安全。
  • applet需要的其他类可以用Java归档(JAR)文件的形式下载下来。
posted @ 2018-06-30 10:27  MapleDream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