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Tricks系列三: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调试asp.net项目时,出现上面错误,解决方法:检查你的DTC服务(全名: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是否可以正常启动,如果正常的话请你跳过此步骤;如果出错,无法正常启动,请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 运行:msdtc -resetlog 以创建日志文件。重启机器,检查IIS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若不行继续。

在CMD下执行以下命令: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regsvr32 asptxn.dll

接着调试,出现下面错误:

IIS>>默认网站>>属性>>目录安全性>>编辑匿名访问和身份验证控制>>勾中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即可。

 

posted @ 2008-03-01 21:07  后厂村思维导图馆  阅读(126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