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知识、分享快乐

专注于企业业务流程管理平台;构建企业级协作和流程管理平台
目前博客已经迁往畅想网:
http://blog.vsharing.com/sharepoin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63相册,让我拿什么爱你

Posted on 2008-09-17 14:19  kevinocean  阅读(3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From Kevin's Space

很早前就开始用163相册了。很多珍贵的照片也宁愿放在163相册中,都不想留在自己电脑里。毕竟自己毕竟电脑硬盘还是比较丢东西的。

可今天才发现原来163相册中的图片是不能作为连接被其他网页所引用的。

这就意味着你要访问163相册就必须去163网页去看。而如果想要放些照片在163上,并将其嵌入到其他网页中就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163图片嵌入其他的网页中就变成了如下的警告:

image

而我试用了myspace.cn的相册之后,其中就没有这个限制,我上传了一张照片到Myspace的相册中,并在MSNSpace链接,完全可以访问,Myspace对相片唯一的修改就是在照片地下加了一小个横条,标注了照片的出处。我个人认为这种方式完全可取,如下图所示: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