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yang

I belive I can fly, I belive I can touch the sky……

健康保健--平衡饮食

国际公认最好的饮料

1).       绿茶:(抗癌、坚固牙齿、消灭菌斑、提高血管韧性)
第一、绿茶里面含有茶坨酚,而茶坨酚是抗癌的。
第二、绿茶里含有氟;氟的作用:它不仅能坚固牙齿,还能消灭虫牙,消灭菌斑。
第三、绿茶本身含茶甘宁,茶甘宁是提高血管韧性的,使血管不容易破裂。
注:紅茶加麵包沒有一點保健作用。

2).       红酒,红葡萄酒:(不得心脏病、降血压、降血脂)
第一、红葡萄的皮上有种东西,叫“逆转醇”。它整个是抗衰老的,还是抗氧化剂,常喝红葡萄酒的人不得心脏病。它可以帮助防止心脏的突然停搏,我们叫猝停。
第二、红葡萄酒还有个作用是能降血压、降血脂。
第二、酒的限量:葡萄酒每天不超过50~100毫升,白酒每天不超过5~10毫升,啤酒每天不超过300毫升。
注:白葡萄没有逆转醇,你是白吃了;有钱的喝红葡萄酒,没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一样保健。

3).       豆浆:

4).       酸奶:因为酸奶是维持细菌平衡的。所谓维持细菌平衡是指有益的细菌生长,有害的细菌消灭,所以吃酸奶可以少得病的。牛奶本身我们不否定它的作用,但跟酸奶比起来差得很远。

5).       骨头汤:骨头汤里含琬胶,琬胶是延年益寿的

6).       磨菇汤:能提高免疫力


食物金字塔

1).      什么叫金字塔?
谷类、豆类、菜类。

2).      螺旋藻:
最优蛋白,抗辐射

3).      老玉米, 玉米羹:(不得动脉硬化)
说是“黄金作物”。降血压(高压降多吃好)
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VE,所以不发生高血压和动脉硬化。

4).      荞麦:(不得直肠癌、结肠癌)
现在人都“三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荞麦是“三降”,它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
荞麦里含有18%的纤维素,吃荞麦的人不得胃肠道癌症,直肠癌、结肠癌都不得。我们坐办公室的人,得病有20%是直肠癌、结肠癌。

5).      薯类:(去便秘、不得糖尿病、胃肠道炎症)
薯类:白薯、红薯、山药、土豆
它“三吸收”﹕吸收水份,吸收脂肪、糖类,吸收毒素。吸收水份,润滑肠道,不得直肠癌、结肠癌。吸收脂肪、糖类,不得糖尿病。吸收毒素,不发生胃肠道炎症。

6).      小米:
能除湿、健脾、镇静。安眠,

7).      大豆:(优质蛋白)
一两大豆的蛋白等于二两瘦肉,等于三两鸡蛋,等于四两大米
他们认为大豆是营养之花,豆中之王。大豆中起码有5种抗癌物质,特别是饴黄酮,它能预防、治疗乳腺癌,但只在大豆中才有。
豆浆有什么优点?豆浆里含的是寡糖,它100%吸收。而且豆浆里还含有钾、钙、镁等,钙比牛奶含量多。牛奶里没有抗癌物质,而豆浆里有5种抗癌物质。其中特别是饴黄酮专门预防、治疗乳腺癌、直肠癌、结肠癌。

8).      西红柿:(不得癌症)
吃西红柿不得癌症,你知道吗?不得子宫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
西红柿里面有个东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质结合在一块,周围有纤维素包裹,很难出来。所以必须加温,加温到一定程度才出来。我告诉大家,西红柿炒鸡蛋最值钱了。
还有蕃茄汤,或西红柿鸡蛋汤也是好的。生吃西红柿不抗癌,请大家注意。

9).      大蒜:(抗癌)
大蒜是抗癌之王。
必须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气里15分钟,它跟氧气结合以后产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如果不按我的方法,那是白吃了。大蒜有味不用怕,吃点山楂,嚼点花生米,再吃点好茶叶就没味了。

10).   肉类:
假如有牛肉,又有猪肉,应该吃猪肉。
如果有猪肉又有羊肉,吃羊肉;有羊肉又有鸡肉,吃鸡肉;有鸡有鱼,吃鱼;有鱼有虾,那吃虾呀。动物越小蛋白越好。国际会议上说跳蚤的蛋白最好。跳蚤别看它那么小,它可以跳1米多高。
鱼肉蛋白1个小时就能吸收,吸收率为100%,而牛肉蛋白3小时才吸收。
鱼对老年人尤其是身体虚弱的人特别合适。当然虾比鱼还好。

11).   海藻(螺旋藻):
第一、是心脑血管病,它能降血压、降血脂;
第二、是糖尿病,这病是缺少蛋白、维生素,很难治愈,螺旋藻能补充维生素,而且螺旋藻的最大优点是使糖尿病人不得合并症,能跟正常人饮食一样。糖尿病人缺少能量,又不能吃糖,螺旋藻是干糖,摄入干糖后就有能量了。糖尿病人血糖不稳定,用螺旋藻后可以逐渐停药,然后逐渐停螺旋藻,最后拿饮食控制。
第三、是胃炎、胃溃疡,螺旋藻有叶绿素,对胃粘膜有恢复作用。
第四、是肝炎,螺旋藻能使病毒不复制,而且大量氨基酸能使肝细胞恢复。它有胆碱,能使肝功能恢复,提高免疫功能。螺旋藻还有防辐射作用。

 

垃圾食品

1).      麦当劳

2).     肯德基

posted on 2006-05-27 23:09  Kenzkyang  阅读(4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