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由心而发,用心做人

设计人生

 

Captaris Workflow 6.0 EventService 执行效率低下的排除。

如果您的Captaris Workflow Event Task执行的间隔时间超过30分钟,客户可能向您抱怨流程效率太低了,这时候你可以准备一个只包含Event Task的模型(我已经做了一个,点击此处下载),把它部署到服务器并新建一个流程。经过漫长的等待时间后,你会看到以下结果:

可以发现每运行一次的周期需要半个小时,这与刚开始时每几秒运行一次的结果完全不同。紧急程度高一些的任务没办法及时就绪或完成,这将导致客户很不满意。

解决方法:

对系统中流程进行清理,找出几个月前就绪但没有执行的任务,对这些任务进行妥善处理(如要求执行人完成/或删除“初始状态”的流程),这样做通常会消除掉2/3的“过期”任务。

现在,你的工作流又欢快地跑动起来了!

 

posted on 2008-12-01 20:37  软件之美,美在缺陷-Johnson  阅读(3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