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INSTALL_FAILED_UID_CHANGED的解决办法

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Android应用,把Android应用调试安装在手机上时,出现了安装失败的提示:INSTALL_FAILED_UID_CHANGED。

上网找了很多资料:

              1.说是没有卸载干净,需要使用adb shell命令删除应用的残留文件夹。

              

1 cd /data/data
2 rm -r 应用包名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277422/android-install-failed-uid-changed

                试了一下,发现这个需要手机已经root。否则没有权限删除这些文件夹。

               2.上一种方法针对的是已经root的Android手机,而我的手机没有root,自然需要找其他办法。

               最后是通过下面这种方法成功解决了问题:

1 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安全--->未知来源,取消它,重新选中。
2 重启手机
3 安装应用,问题成功解决。

 

 -------------------------------------------------------------------------------------------------------------------------------------------------

 祝博客园的各位园友:新年快乐,羊年大吉!

posted @ 2015-02-18 14:14  onerepublic  阅读(1175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