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上周末Jscex项目介绍的幻灯片

2011-05-16 14:06  Jeffrey Zhao  阅读(17549)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

上周末,在风景秀丽的浙江大学校园内,举行了NodeParty杭州站的活动。我在活动上结合Node.js项目对Jscex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其设计目的,设计原则,使用方式,高级模式,组成部分等等。在场的许多朋友也提出了不少问题,我也一一作了解答或是演示。总体感觉还算不错,毕竟是亲手编写的项目,对其各方面还是了然于胸的。在此发布演讲用的幻灯片,希望能给不在现场的同学带来一些帮助。

为了便于在国外社区推广,我也制作了英文版的幻灯片(事实上这是“原版”,中文版反而是会前临时决定翻译过来的),在此一并献上:

欢迎您使用Jscex,遇到什么问题也请及时与我联系。

原文地址:http://blog.zhaojie.me/2011/05/jscex-write-sexy-javascript-sli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