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F#与ASP.NET(1):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与异步Action

2010-04-02 00:14  Jeffrey Zhao  阅读(7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提高ASP.NET应用程序伸缩性的有效手段之一便是使用异步请求。而在ASP.NET MVC 1中是不能直接支持异步Action的,因此我们需要使用一些简单的Hack方式来实现这一点。不过简单的Hack毕竟无法利用ASP.NET MVC的完整功能,幸好ASP.NET MVC 2已经正式支持ASP.NET中的异步请求处理方式,并且通过一种比较易于使用的方式提供给开发人员使用。只可惜,由于语言层面的约束,这种使用方式还是有些不便,而此时便是F#的用武之地了。

本文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1. 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
  2. 在ASP.NET MVC中使用异步Action
  3. 选择Begin/End还是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

本文完整内容,请访问《F#与ASP.NET(1):基于事件的异步模式与异步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