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领悟

      又很久没写博客了,一个是因为忙于工作,一个是因为过年那个月回家都疯玩了,什么也没做。但是一个真正做技术的人,应该能过静下心来,时常写点东西,分享写技术,记录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学到的东西。这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所有我觉得还是重启博客之旅,因为有博客的日子里,我感觉自己过得很充实。

  今天跟一位老乡加学长聊天,他刚刚研究生毕业,签了腾讯,年薪也非常不错。我的目标也是到毕业时能进腾讯,一个是因为腾讯应该比较适合搞技术的人待吧,待遇也不错,而且在深圳,离家近。所有进腾讯应该算是我最理想的目标。通过跟他交流,觉得他说的那几点很有道理:1、做项目积累经验,同时把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深化去学习;2、注重基础的东西,底层基础决定上层建筑;3、多关注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  现在我也算半只脚踏进安全这个领域,但是说实在的,以后还真不知道是不是在这领域里面混,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要把现在做的事情做好,做精!还有就是注重基础的积累。

   因此,我觉得以后我要做到以下几点:

    1、每周末抽出点时间来学习算法;

    2、认真学习安全领域的知识;

    3、不论多么难,倒要坚持下去!

posted @ 2013-03-22 00:05  Jason Damon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