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哥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源代码左边双击将会添加断点。

Debug透视图

      当点击Debug按钮时,Eclipse会提示你进入 Debug透视图。可以在右上方Expressions窗口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 Add Watch Expression 或者点击如下图所示按钮则会出现,添加表达式窗口。你可以输入你想监视的表达式。

snap012

 

snap013

 

Display窗口

      在上面的添加表达式窗口,虽然可以添加表达式,但是添加表达式他没有智能提示功能。你可以点击 Windows->Show View –>Display  菜单打开Display视图。再次视图中当你输入表达式,会有智能提示功能。

snap014

 

snap015 

 

条件断点

      有时我们需要断点满足某种条件是才进入断点。此时我们可以在 断点标记上点击鼠标右键 在弹出菜单上 选择 Breakpoint Properties 菜单,在断点属性对话框中 Enable Condition 复选框后,输入需要的条件。

snap008

snap009

 

 

异常断点

      当我们设置某种异常时的断点,是我们可以在Debug透视视图上选中BreakPoints 视窗,在右上角点击 Add Java Exception Breakpoint 按钮,在弹出窗口中我们可以输入我们需要Debug的异常类型。

snap010

 

snap011

posted on 2010-01-09 22:46  东宝哥  阅读(70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