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全天坐在电脑前会让你精疲力竭

Tips
原文作者:Katie Heaney
原文地址:Why Sitting at Your Computer All Day Can Wipe You Out

Photo: xavigm/Getty Images

像大多数日子一样,我昨天大部分时间坐在我认为是公寓最美丽的一角,一直在笔记本电脑打字。 我提交了一个故事,转述了几个小时的采访,发送了大约五百万封电子邮件,但很少从我的椅子上起身。 不过到了下午的后半段,我不仅精神上疲惫不堪,而且身体也不尽如人意,可以考虑到我几乎没有机会怎么活动。 在简单的恐慌之后,我突然病了(博客癌症)?我接触了几位睡眠和压力专家,告诉我为什么精神疲劳能感觉到身体。

某些形式的疲劳往往比其他形式更能让人感到“获得”。跑步后我会很累,但是发了一些邮件呢?来吧。然而,Steven Feinsilver博士,Lenox Hill医院的睡眠医学主任,强调心理疲劳是很合理的。他解释说,不管压力源是精神上的,像是数学难题,还是生理上的,比如跑步,人体对压力的反应方式都是一样的。他说:“你的心脏不停地输送,你会产生肾上腺素,不管是否有人在追逐你,或者你只是对某事感到不安”。此外,大脑需要大量的身体能量,占人体消耗的氧气的20%。“你的肌肉通常不会消耗你大量的氧气”,Feinsilver说。“通过锻炼,他们会。换句话说,如果你有意识的话,你的大脑需要你的能量,还有很多。使用你的大脑需要真实的,诚实的,体力的工作——我们使用肌肉锻炼的方式是不可见的。

扎克尔山医院临床心理学家柯蒂斯·雷申格博士(Dr. Curtis Reisinger)博士说,您也可以从周围的人那里获得一些疲劳。 Reisinger说:“情绪几乎是传染性的,所以你所处的环境可以让你疲惫不堪。 “如果你和一群人都在谈论如何强调和疲劳,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成为这个群体的规范行为。”所以,同事们懒散的房间里,每个人都抱怨睡眠有多糟糕,一天为什么过得这么慢?很有可能你会接受那些疲惫,不安的共鸣,无论你是否意识到。

对我们周围的刺激形成情感和心理反应也需要体力劳动。这里Reisinger指的是Lisa Feldman Barrett的工作,其中大部分工作的中心在于我们的大脑通过基于过去的经验形成预测来创造我们的情感。同样,Reisinger说,我们的大脑不断预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我们谈论的时候,你正在对这次面试的进展做出预测,当你经历了每一个这些心理模拟时,你扮演的那个他的身体基本上被激活了,就好像它真的发生在那里,“他说。 “你不要从沙发上跳下来,但是如果你测量某人的心率或者是皮肤的反应,你会发现那些生理指标改变了,这就是疲劳来自的地方”。根据这个逻辑,当你在你的笔记本电脑写作或为其末开始在努力学习,你的身体正在准备你的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如缺少一个截止日期,或没有通过你的考试,或你可以吃完午餐完成你的工作。而通过这些情景,即使在精神上也可能是疲惫不堪。也许令人惊讶的是,Reisinger说,焦虑和/或抑郁症的人——他们可能花更多的时间来预测——有可能对疲劳的体验更敏锐。

因为我们更有可能在精神疲劳的时期之后生病,同样的心理疲劳治疗也是很重要的,如同对待身体疲劳一样。 Feinsilver博士说,获得更多(和更好的)睡眠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应该进行一些真正的体育锻炼。 “我们是旨在锻炼身体和精神上的动物,”他说。 “精神劳累是真实的,当然可能很累,但我认为体力消耗使得更有可能得到一个美好的睡眠。”而如果你的工作(连同你的通勤)让你大部分都是久坐的尝试打破那些大块的休息时间,甚至如果有一点动作,也许可以多次到净水器打水。 Reisinger说:“一般的经验法则是,至少每半个小时左右,起身,走出大厅,喝一杯水,做一些膝盖弯曲” 。“人们坐下来时会脱水,水分对你的感觉非常重要”,这样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多些休息:尽量多喝你认为需要那么多的水,必须至少每小时一次从办公桌(或沙发)起身去趟卫生间。不幸的是,不管你在做什么,当你回来的时候它都会在那里。

posted @ 2017-08-07 19:46  林本托  阅读(9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