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一直期待的所有iOS 11功能的屏幕截图

Tips
原文作者:Chris Mills
原文地址:Here’s all the iOS 11 screenshots you’ve been waiting for

iOS 11

除非你已经深陷VR其中,否则现在您可能已经听说苹果有一个新的iOS版本。 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第11版全部是: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整个系统的翻新,新的Siri,是的,还有一种夜间模式。

一. iPhone

1. Siri

Siri

最大的视觉变化之一是Siri。 当Siri正在等待你的发言时,您现在可以在底部找到一个圆形的图标,这个图标会变成一个波形,这看起来很像苹果新的HomePod之上的灯光。 动作按钮也被重新设计为更有吸引力。

而以前,与Siri的交互仅限于一个问题,随后是一个答案,Siri的技巧现在要大得多。 副作用是与Siri进行多阶段的交互。 例如,如果您要求她翻译短语,则在翻译的短语被显示之前,您会得到一些语言选择。 如果您要求她找到Uber,她会问什么样的车,然后在订购之前确认您的位置。

2. Messages

Messages

消息也有一个小的重新设计,主要是将Message应用程序放在前面和中央。 虽然物理应用程序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们在Messages应用程序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 预计苹果支付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3. App Store

App Store

App Store已经彻底翻修了。 设计更加强调以卡片为基础,个体元素比以前更为明显。 有一个新的选项卡,包括一个“今天”页面,旨在表达新内容,以及一个游戏选项卡,用于突出显示游戏。

当您点击更多信息时,个人应用程序还会弹出一个新页面。 该设计具有更加大胆的标题 —— 整个iOS 11中的一个主题,实际上, 和评论被突出显示高得多。 它实际上更像亚马逊,而不是App Store,这可能是故意而为之。

4. Music

Music

说到重新设计,音乐应用程序有一个面容。 虽然这些标签保持不变,但苹果新的大胆标题设计也是一个外观,而个人艺术家渠道有了更大的外观。

5. Control Center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已经完全改变了。 它是一个窗格而不是三个,您可以自定义设置和按钮到任何你想要的。 导航新的控制中心使3D触摸设备变得更加有意义,因为图标上的按压可以让您获得更多选项,如手电筒亮度或定时器持续时间。

最受欢迎的是可以自定义按钮,包括切换低功耗模式。 新的亮度和音量控制肯定看起来更古怪, 但是它们更小,(我发现)使用单个拇指轻弹更快地进行调整。

7. Storage

Storage

另一个大改动的菜单是Storage。 它曾经是一个看到什么占用空间的地方,但您可以更好地控制iOS 11中的存储空间。顶部有几个“建议”设置,如自动删除设备上的旧消息对话,或卸载未使用的应用程序数据从您的设备和云端。

“卸载应用程序”功能也可应用于每个应用程序。 它会从设备中删除所有本地数据,但如果您以后选择重新下载,则无需重新登录,比如玩旧游戏或重新下载Kindle书籍。 对于每年仅使用Wi-Fi两次的应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但不希望在其余时间内占用空间。

8. Dark Mode

Dark Mode

最后,有一种新的夜间模式。 “辅助功能”菜单中存在多年的“反转颜色”选项,但通过调整使其更可用。 媒体像照片和应用程序图标仍然是真实的颜色,但是白色和黑色(和其他颜色)现在都被反转了。 目前它仍然是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保持这种方式,直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完全拥抱它,但似乎喜欢这个模式的人可能终于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二. iPad

苹果在iPad上保留了更多的iOS 11设计变更,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调多任务。

1. Mail

Mail

邮件看起来更像一个桌面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不像是iPhone上放大的 Mail应用程序。 它可以在撰写草稿时查看电子邮件的更多选项,分屏观看更好。

2. dock

dock

有一个全新的,更广泛的任务栏看起来像从macOS 系统里的dock。 您可以长按图标以获得更多选项。

3. multi-tasking overview

多任务预览窗口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您当前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

multi-tasking overview

4. Files App

Files Browse

Files是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这是自iPad第一次发布一直以来我们所要求的文件管理器。拖放功能在这里使用会非常有效。

5. Split-screen viewing

Split-screen viewing

使用新的dock可以更好地进行分屏显示,这样您就可以将应用程序拖动到侧面,使用当前的应用程序在分屏显示中打开它们。

6. Drag-and-drop

Drag-and-drop

拖放功能不仅仅应用于图片,例如,您可以将网页拖放到电子邮件中,以分享网址。

7. Photos app

Photos

Photos应用程序现在使用机器学习来识别人和狗,并且可以让你制作为一个可爱的小幻灯片,将生活中所爱的一切生物融合在幻灯片中。

8. App Store

App Store

App Store的重新设计,使iPad上显示不再那么混乱,而且比iPhone上的垂直卡片设计还要好多了。

9. keyboard

keyboard

最后,键盘也被重新设计了。 特殊字符和数字叠加在键盘上,您只需按下一个键并轻击即可获取数字而不是字母。

posted @ 2017-06-26 14:44  林本托  阅读(43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