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将死去,这难道不够美好吗?

Tips
原文作者:Dhh
原文地址:You are going to die, isn’t it wonderful?

die or live

这可能听起来很病态,但我总是想到死亡。 不是因为恐惧或怀有浪漫主义情感,而是有目的的。 这一切都将有结束的一天,我很高兴它会发生。

别担心,这不像是自杀。 不需要给我发送任何热线的号码。 相反,我接受,不仅如此,由衷地拥抱生命的弧度。

知道我会死,是力量和解脱的巨大来源。力量——坚持一套似乎值得我在历史上的简短作用的信念。解脱——我不会被永远谴责曾经强迫过他们。

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生命,它会变得很长。正如Seneca 所说。

就像每周40个小时,有大量的工作去做,10年的时间足以让你享受20岁或30岁或其他十年的生活。

所以,我不是说压榨最后一滴生命。追求最大化的热情是同样的欺骗思维,导致我们永远不知足。你总是会认为还有更多的东西,而且后悔没有得到它,如果你是这么做的话。

相反,我发现它很有用,就像我之前那么多,这个话题和时间一样古老——经常考虑方向和强度。 不仅如何做得更好,如何努力争取更多,但即便是足够的时候也是如此。 我发现很难确定什么时候停止,而不是什么时候去逼近,但最终却更有收益和回报。

这是一个巨大的压力,迫使你总是更加努力,做得更多,活得越久。这会给美好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信心,以至于关闭了生活的警报器。

死亡的前景来得如此便利。但生命的历程是有限的。总想抓住比时间更多的东西。因此,如果我们不能得到所有的一切,它更容易接受合理的意象并满足于此。

它也是我们日常吸引的所有废话和胡说的终极观点。 如果我现在死了,以空中搏击俱乐部的风格,我能平静地度过这暴力结束前的37年吗?这样的问题可以净化你的趣味。

欣赏季节的更替,让它都成为过去。这是一个美好的人生,尽管人生将走向死亡,但它的美,也正因为如此。

posted @ 2017-06-13 07:55  林本托  阅读(5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