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It学习系列:下载与安装

    AutoIt学习系列的文档将从此揭开序幕。首先,我们来装学习环境。

    要学习AutoIt,我们首先需要安装基本的运行环境。AutoIt的官方地址是http://www.autoitscript.com/,目前的最新版本是V3版。安装文件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autoitscript.com/cgi-bin/getfile.pl?autoit3/autoit-v3-setup.exe

QQ截图未命名

然后根据提示,一直下一步,直到安装结束。安装结束之后,在开始菜单中,将会看到如下新加项:

QQ截图未命名

其中AutoIt Window Info是以个相当于VS安装目下的Spy++的程序,运行界面如下:

QQ截图未命名

拖动Finder Tool,就是界面上的那个圆盘,可以得到指定窗口相关的信息。Run Script是用来运行我们编写的脚本的,SciTE Script Editor就是我们后面用得最多的脚本编辑器。界面如下:

QQ截图未命名 

至此,AutoIt的下载和安装部分就介绍到这里。从下节开始,将进入主题。

posted @ 2010-10-31 01:37  HOH  阅读(7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