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正在维护...

Gxiaoxi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1.系统自带的机器跑起来太卡,我想用雷电模拟器来运行。可是打开后找不到设备怎么弄?

  解决办法:

      步骤1:》》》运行模拟器

      步骤2:》》》win + r 打开cmd cd到雷电的安装目录(其他模拟器似乎也是这样的)

      步骤3:》》》执行adb.exe connect 127.0.0.1:5555(其他的模拟器有着不同的port)

  这样重启项目就能找到了,其他的问题暂时还未发现,待探索..

2.android studio真机调试并不是像eclipse那样直接插上就能找到设备

  解决办法:自行下载好adb.exe并cd 到adb的目录(如果你有配置环境变量了 的话就不用了前面cd这段操作了),连接真机:adb connect ip地址:port 。关键点在于这是无线连接的。

3.log日志跑了一会儿便罢工了

  解决办法:还是上面进入adb 目录的操作>>>执行    adb logcat -G 5m(5m这个大小可以自行取决)

 

      

posted on 2020-07-13 19:30  世界如此简单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