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 V3 WorkFlow]利用Visual Studio开发WSS V3工作流视频资料

用SharePoint Designer开发工作流的示例视频Kanyboy已经发布了一套,共4辑,讲得很清楚!

在上周六结束的OTEC聚会上,把从空白工程开始开发WSS V3工作流的Demo录制了视频
Demo中做了如何实现多步Document Review的审批流程,演示了一般的工作流开发步骤。

视频下载请到OTEC论坛:http://www.msotec.net/Forums/ShowThread.aspx?PostID=6839

视频中VS开发MOSS 工作流依赖于以下软件的支持:
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RC5(En)
ECM Starter Kit (SharePoint Workflow Template) 包含在MOSS SDK中

posted on 2006-12-19 22:34  Ipark  阅读(17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 2.5 China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