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nform、wpf将类控件放进工具箱里

有时我们需要将vs自带的控件的某一些方法或属性进行一些修改,我们通常会新建一个类来继承它然后对它的方法或属性进行修改,那么我们如何将修改完成的控件类变成可视化控件放到工具箱中便于使用呢?

很简单,只要在修改完成的类上加上[System.ComponentModel.ToolboxItem(true)]然后再生成解决方案就能在工具箱的自定义控件一栏里找到我们修改完成的控件了。

   [System.ComponentModel.ToolboxItem(true)] //设置工具箱中显示的图标
    public class MyProgressBar : PictureBox
    {
        //控件方法或属性修改代码
    }

 

posted @ 2018-10-12 12:31  一个有梦想的男孩  阅读(9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