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eer

导航

运行报表出现 文件存在 错误

尝试运行报表的时候出现

Error while setting server report parameters.Error message:报表参数"AX_CompanyName"的DefaultValue表达式包含错误:文件存在。(rsRuntimeErrorInExpression)

这个错误的确有点莫名其糊涂,感觉风马牛不相及,设置一个参数的默认值怎么还报文件存在的错误。

尝试在SSRS站点的服务站点查看报表,出现如下报错信息:

看上去是查看报表的时候需要登陆AX2012,登陆的时候它尝试通过GetTempFileName方法创建一个临时文件,查看MSDN中该方法的备注信息。

此方法创建带 .TMP 文件扩展名的临时文件。

如果使用 GetTempFileName 方法创建超过 65535 个文件但不删除以前的临时文件,则将引发 IOException

如果没有提供唯一的临时文件名,则 GetTempFileName 方法将引发 IOException。 要解决此错误,请删除所有不需要的临时文件。

查看SSRS运行账户所在的临时文件夹。

 

该目录下,临时文件已经到达了tmpFFFF.tmp,再创建的时候超过了最大数量,于是出现文件存在的错误,将temp文件夹清空就可以了。

至于为什么报表运行的时候要创建一个临时文件,需要反编译一下相关的DLL才能知道了。

posted on 2015-06-18 07:41  佛西亚  阅读(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