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准备

Q1:你为何何要来上课并认真参与?

N:我来上课并认真参与是因为当我每学好一个科目,自己就业方向和就业机会就会大一些,每一个科目都值得认真对待,只有不断提高自己,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Q2:你在大学中体验到了哪种师生关系?

N:大学我体验到的是路人甲和路人乙的关系,学生和老师的交流,大多数局限在课堂上,并不能一一为同学解答问题。

Q3: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N:计算机不是我第一志愿,当时自己没有主见,就听从家里人意见,说就业机会多,所以选了计算机。我认为自身条件不足,学计算机需要大量时间基础,我大一大二没把基础打好,所以学习就要更加努力。这些博主在我的眼中就是大牛。

Q4:迄今为止,你写了多少代码,描述你做的最复杂的软件项目/作业

N:我的代码量仅限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做过最复杂的作业大概就是JAVA的小游戏,他需要一个大局观和小组合作。

Q5: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N:我准备想学好前端,去面试一些公务员岗位,或者进去类似移动的国企单位。

Q6:你对这门课的期待是什么?你打算平均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

N:我打算每天为这个课程付出一个小时,准备和预习,查漏补缺专业知识。

 

posted on 2018-09-10 11:22  聂健凯012  阅读(1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