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在眼前

今天真是大日子!许多看似在未来才会有的技术都提前浮出水面了!

 

1、Google 最新浏览器,支持将普通网页 3D 化,你只要戴上 3D 眼镜,就能体验 3D 互联网!

Google Chrome with 3D

展示地址:http://www.google.com/intl/en/landing/chrome/cadie/

 

2、Opera 最新浏览器,支持以面部表情控制浏览互联网!

控制 Opera 的表情

还有真人示范!演示地址:http://labs.opera.com/news/2009/04/01/

 

3、IE8.1,代号鹰眼,泄漏了。突破性新功能包括支持火狐插件以及服务器端脚本反编译!

IE 8.1 服务器端脚本反编译器

功能强大得不得了,赶紧去 这里 看看!

 

4、.Net 4.1 新特性应用了量子理论,专家群火热讨论!

.Net 4.1 量子理论图解

围观地址:

Eilon LiptonScott HanselmanRob CorneryJonathan Carter

这里 还能下载完整的源代码和单元测试。

 

总结:

愚人节快乐!

posted @ 2009-04-01 21:54  DiryBoy  阅读(73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