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是BUG还是~~~

最近在使用SQL LINQ的时候遭遇一个问题:

 

【表结构】

 

两个表:A是主表,B是从表,同时,在A中又有一个字段记录最后一次操作的B表数据的主键,关系如图:

关系A->B是一对多,关系B->A是一对一。

 

【操作】

1——

建立B中的第一条数据

当A与B之间尚未有关联数据的时候,对表A进行更新操作没有异常。

 

2——

简单更新A

B中与A相关的数据只有一条,此时对A进行更新操作

 

3——

建立B中的第二条数据

 

【异常】

当操作在本地以桌面的形式运行的时候,以上三个步骤都能正常运行。

 

但当操作以WebService的形式运行的时候,2、3操作报告转换错误。

 

【疑惑】

 

假如这个操作是有问题的,为什么在桌面形式的应用中是OK的,而假如这个操作是OK的,又为什么在WebService的形式运行的时候抛出异常?

 

【项目】

 

功能以一个DLL的方式实现,然后分别通过加载WebService或Win32外壳的形式调用这个功能模块。

 

posted @ 2011-11-10 17:53  无之无  阅读(3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