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 .NET 应用的几个问题请教!!!(

1——
在.NET应用中,假如一个DLL想给多个应用程序共享,常规方案是注册到GAC,但这个方案很麻烦,需要注册,容易产生垃圾。
(比如在 ASP.NET 中,如果更新注册到GAC中的DLL非常不方便,特别是大型网站使用负载均衡时代码同步)。

问题:

能否不注册到 GAC 也能让多个应用共享DLL?比如:某些项目可以把 DLL 放置到 PROGRAM FILES 文件夹的 COMMON 中来实现。

2——
同问题1,在ASP.NET应用中,多个WEB站点使用了很多相同的DLL模块,能否让这些站点从相同的文件夹中获取?(不使用GAC方案)。

3——
在 .NET 应用中,某个类具备一个 VIRTUAL 或 ABSTRACT 的方法或属性,其好处显而易见。

问题:
如何让派生的子类不能重载原本可以重载的方法或属性。
posted @ 2008-03-27 10:37  无之无  阅读(7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