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csdn 文章到博客园(转载)

csdn博客中有很多优秀的文章,自己习惯在博客园记录,为了便于之后浏览,习惯复制到博客园收藏。

问题是csdn 中复制全文,在博客园编辑器(TinyMCE编辑器)中粘贴时,图片无法直接粘贴过来,图片多的时候比较麻烦。

怎样直接复制粘贴全文?解决方法参考: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964eca24e159c8285f53618.html

1、csdn 文章页面,打开浏览器开发者工具

2、找到文章正文对应的 html 元素 (含 "article_content"标签头)

  

3、在该元素源代码上右键  "Copy"->"Copy element"

  

4、新建一个  txt 文件,将后缀改为  .html ,把刚复制的 源代码  粘贴到文件中,浏览器打开,此时复制全文,到博客园   添加新随笔,粘贴。

  

posted @ 2019-03-31 10:29  wdliming  阅读(8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