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0006C]文件名复制,归档小助手【自己写的小工具,希望能帮助大家】

特别补充一句:软件可以一次性复制多个文件的文件名。

Windows 中的复制文件名实在是有些不方便 ,需要点右键 "重命名"之后再点右键选择"复制"才可复制文件名。我以前用过一个软件,叫:"复制文件名CopyFilenames",这个小软件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出现的,仅仅点右键选择"复制文件名"就 OK 了,并且可"粘贴文件名""复制文件名并删除",大大简化了我们的常用操作。

截图如下:

 

 

 

但是,该软件并不支持win8以后系统及64位系统,无奈,本人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目前软件已经更新到2.0版本了,下面的下载包是一个rar自解压软件,解压目的地是"D:\Program Files\灵者更名(RenGod)",同时会在右键的sendto创建快捷方式,所以本软件的使用方法是选中要拷贝的文件,然后发送到exe即可。

 

用法自己琢磨吧,很简单的。

注:

  1. 这个压缩包里同时还有其他一些很实用的小工具!
  2. 自解压没有任何提示,杀软(360)可能报毒!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charygao/CopyFileNamesAssistant

 软件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Chary/CopyFileNamesAssistant.7z

 

下载好后,放在%AppData%\Microsoft\Windows\SendTo 目录下,通过右键发送,可以将文件名发送到文本框,但是右键发送的文件个数有上限,否则会报错。

posted @ 2015-12-30 10:06  CharyGao  阅读(121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