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一个Windows API Viewer,提供VBA语句的导出功能。提供两万多个API的MSDN链接内容的本地查询

始出处:http://www.cnblogs.com/Charltsing/p/APIViewer.html

QQ:564955427,QQ群:550672198

世面上的API Viewer已经不少了,但给VBA用的几乎没有。我自己写了一个Windows API Viewer,提供VBA语句的导出功能,并可以提供两万多个API的MSDN链接内容的本地查询,数据库超过40M。

环境需求:Windows 7.1 SP1及以上操作系统,安装.Net 4.5.2及以上框架。win7如果不能运行请安装vc2010或者更高版本的运行库,再不行的话网上下载个全套的vc库。

下载地址:API Viewer v2.0 下载  (内置了网页组件,这回省事了)

 

posted @ 2017-06-18 08:28  Charltsing  阅读(1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