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课程的自我目标

一、项目结束后所学能力预期:

  • 对项目的整个开发流程有一个全面专业的了解

  • 掌握《构建之法》的精髓,懂得如何管理一个开发团队

  • 代码能力以及代码规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 把idea具现化,让代码改变生活

二、项目的愿景规划:

  我们小组的成员都拥有这丰富的软件项目开发经历,web端和移动端均有所涉猎。在我们的愿景规划中,我们希望能够做出一个具有网站端又有移动端的项目,而且,并不仅仅只限于应付软件工程的作业要求,我们更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在各类比赛中大放异彩,并进一步商业化开发,投入市场,让自己的代码为生活润色!

三、项目课程的期望:

  在大二下的时候一直听到很多人在安利栋哥的软件工程课程——魔鬼化的课程训练、无休止的熬夜、竞争相当激烈等等!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被强调最多的便是学完软件工程之后,自身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也希望今年的软件工程,能够给我的代码世界带来一点不一样的色彩。即保持原有的魔鬼作业强度,又有所新的创新,让我们在码代码的时候享受到快乐。

  总而言之,整个大学最期待的课程便是这门软件工程课程,我会认真努力,不让任何意思提升自我的机会溜走!

posted @ 2016-09-11 18:47  天涯惟笑  阅读(22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