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Proxy 为PS3做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可以替换下载的文件!

Posted on 2007-02-27 23:59  CF3B5  阅读(27013)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个人喜欢TVGAMES,所以老上国内的游戏论坛玩!
而且PS3网店里面的东西又必须使用PS3内置的PS Store系统下载!PS3内置的下载既不支持多线程,连断点下载都不支持!

但是PS3里头的网络可以设置Proxy,我当时脑门一闪,靠,搞个可以替换文件的proxy不就行了~
结果,PS3.Proxy软件出炉了
这个软件可以记录下载的地址,并且在客户端请求这个地址的时候自动把本地某个文件发送回去,还可以修改访问User-Agent等一些信息,这样PC的浏览器设置了这个代理,也可以访问一些原本只能用特殊设备才能访问的网页,比如PSP和PS3的内置在各自主机内的官方首页等……
PS3设置了这个代理,不仅能够抓去PS3实际下载各种游戏Demo和视频等文件的实际地址,用PC上的多线程程序下载回来后,还可以通过替换的方式把文件发送回给PS3,大大提高了PS3下载Demo的速度。

开始的时候,不太了解https协议的一些情况,参考了很多别人的代码,不过后来逐步验证,程序基本OK那!
我觉得不仅仅是PS3阿,其实很多设备都可以用,呵呵~




软件还是挺受欢迎的,搞得我最近被人谢的都不好意思了。
前两天发现软件不仅被国外的PS3News.com收录,专门破解PS3的PARADOX新放出PS3的破解游戏还在nfo里面注明要使用这个软件~
这次真有点自豪了,咔咔~
不过希望Sony不会找我麻烦吧~我可没破解任何东西~

下载

发现软件的创意真的很重要!

Copyright © 2024 CF3B5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