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借助BugOnline,让软件拥有BUG反馈功能

Posted on 2006-06-04 04:54  fanciex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许多软件都需要得到用户的体验及BUG反馈,甚至创意!以便更好的改进BUG.用EMAIL来收集吗?有点原始了。这里介绍一个更好的方法,她能方便收集用户反馈,又能方便的管理反馈。


借助http://BugOnline.net,只需几个步骤,就能让自己的软件拥有在线的BUG反馈功能。
1.到http://BugOnline.net申请免费的bug管理服务.
2.并登记您的公司,项目(只需几分钟),假设您的项目名叫:p1 .
3.您就可以通过链接 http://bugonline.net/BMS/AddBug1.aspx?P=p1 ;您只要把参数p1改为您自己的项目名就可以了,粘贴到浏览器试试看,出来了吗?

4.好了,您已经有了一个在线的BUG反馈系统了。然后您可以把它集成到自己的软件中了,如在菜单中加一项叫 "用户反馈",让用户一点击就打开此链接,方便用户报告BUG,需求等等。

5. 备注: 在"项目详情"-->"项目高级设定" 中,将 "非项目成员可添加BUG" 设为 "是" 。让普通用户也能给此项目反馈BUG,否则只适合项目成员内部使用。

以后您就可以通过BugOnline.net来收集管理您的bug了。

Linda.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