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ilverlight 1.0 RC即将发布

2007-07-18 11:38  Bryan Chow  阅读(7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根据Silverlight成员的blog所述,Silverlight 1.0 Release Candidate(正式候选)将在数周内发布,现在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Silverlight团队之前一直在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修复了600 多项bug,并且几个小时前开放了Silverlight 1.0 RC的SDK

Joe Stegman的最近的blog中提到了14个主要变化,beta到Release Candidate看起来变化不大。SDK中包含以下新项:

1.新的Silverlight.js文件
2.beta和RC之间的主要变化文档
3.更新的VS模板文件

根 据这些资源就可以很快的把beta的项目做出适当的调整,使之可以同时运行在beta和RC下,此时放出SDK主要是为RC版Silverlight发布 做准备。但是大家所关心的Sliverlight 1.1正式版貌似还遥遥无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漫长的等待,不知道最令人头疼的字体问题何时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