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个人工具 - 对APK极限压缩并对齐的工具(58.ReExtremeZipAndAlignAPK)

 

 

2014年9月13日:RootExplorer_v2.21.1_Aligned对齐后:在华为U8860(2.3.6)、酷派8150S(4.0.3)上安装滑动列表时,崩溃。原版本(已对齐)则OK。(不知道啥原因?)

说明:“运行”之后会在原APK所在文件夹生成两个APK,分别为:

1.原APK名字_NEW.APK:这是7zip重新进行极限压缩后的新APK文件,默认没有对齐(此APK可删除)

2.原APK名字_Aligned.APK:这是对NEW.APK进行对齐后产生的最终APK包文件。(最终发布此APK即可)

版本:v1.1 更新时间:2014/08/14

* 代码完善

版本:v1.0 更新时间:2014/08/12

+ 程序原型
+ 由来《试验笔记 - 使用7-ZIP压缩来减小APK安装包体积 - Asion Tang - 博客园

 

 

程序下载:

1.可执行软件:[58.ReExtremeZipAndAlignAPK v1.1]

2.最新源代码:[58.ReExtremeZipAndAlignAPK v1.1 SRC]

3.开源的地址:https://asiontang.codeplex.com/SourceControl/network/forks/AsionTang/58ReExtremeZipAndAlignAPK

posted @ 2014-08-14 10:58  Asion Tang  阅读(1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