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Light weight Framework (AnyBase) -- Core 模块说明

2009-09-27 13:17  Animax!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ore核心
 
>> BBMS模块间信息沟通平台(不指定命名空间)
         EventPoint:事件对象的基类,继承于IEventPoint。提供上下级对象的管理,对全局事件的处理,发布通用事件信息。
         EventBusManager:事件对象管理器,所有生存的IEventPoint对象都被EventBusManager所管理,它提供发布信息到指定IEventPoint对象的功能。
 
 
>> Cache:缓存(指定命名空间Core.Cache
         提供三种最小使用算法的缓存实例:LRU2QCacheLRU2QXCacheLRUCache,缓存实例均继承于ICache。这三种缓存算法参考自db4o
 
 
>>IO文件的操作(指定命名空间Core.IO
         提供XML文件类,INI文件类,随机存储文件类,这三个类继承于File 类,File提供各种文件的基本操作。
         AppLog 为应用程序的日志文件,它按照LogFilePathConfig.xml 文件中的路径来记录日志,如果没有配置则使用当前应用程序目录。
 
 
>> Util提供各种帮助类(指定命名空间Core.Util
         提供集合,数组,随机数,web的帮助类。
 
 
>> Entity实体类(不指定命名空间)
         IEntityBase<T> :最基本的实体,提供一个泛型指定类的ID键。
         IEntity :继承于IEntityBase<T>,以GuidID类型,作为通用实体类接口。
         INameEntity :继承于IEntity,提供Name字段。
 
         SerializableDictionary :一个可序列化的Dictionary类。
         DynamicParameters :继承于SerializableDictionary,提供一个参数的集合。
         StringParameters:继承于SerializableDictionary,提供一个字符串参数的集合,并提供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类的方法。
         ReportData:报表类,提供标题、行、单元格的信息。
 
 
>> Event通用事件(不指定命名空间)
         提供各种全局通用事件。
 
 
>> BackgroundService后台服务(指定命名空间Core.BackgroundService
  BackgroundServicesExecutor:继承于IBackgroundServicesExecutor 后台服务的执行者。提供添加、移除服务单元(IBackgroundService),统一的开始和停止它所管理的服务单元。< /span>
  BackgroundServiceBase:后台服务的基类,代表一个单元服务。它继承于IBackgroundService,它可以添加入IBackgroundServicesExecutor,让IBackgroundServicesExecutor统一管理。
  ContinuousBackgroundServiceBase:它继承于BackgroundServiceBase,提供不间断循环执行DoWork 方法。
  TimingBackgroundServiceBase:继承于BackgroundServiceBase,间隔特定时间执行DoWork 方法。
 
 
>> Extend扩展(不指定命名空间)
         提供一些类的辅助扩展方法。
 
 
>> AppRunTime提供运行时辅助
         提供以反射的方式获取字段、属性、方法、自定义属性(Attribute)、类型(Type)的方法。
 提供以放射方式构造实体和复制实体的方法。
 提供对类XML序列化方法。
 提供垃圾回收帮助。
 
 
>> GlobalApplication应用程序控制台
         提供日志记录入口。
         提供全局事件与发布全局事件。
         提供提供后台服务管理。
         提供缓存实例的获取方法。